close

 

今天是K san的生日,我們已經認識了超過自己年齡一半的時光,想不出來要送你什麼,決定寫篇文章送給你。


這次回來,你說因為迷上秘密花園的玄斌,所以想去學韓文,我都被你的熱情給感動了。記得大學時你因為迷上日本偶像,所以開始認真學習日文,然後到日本去念書,回來後努力的工作,也有了非常好的成績,我看著你一直往前走,覺得你真的好厲害。


我是到了異地工作之後,才能體會當時你在海外唸書的辛苦,想起我們從學生時代一直到現在的相處,中間偶爾吵吵鬧鬧,但是你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時候我搞不清楚方向時,總是疑惑著為什麼你能在那麼年輕的時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你的回答是,因為你知道自己「不要」什麼,所以透過排除法之後就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真是有智慧的判斷。


還有你那拼命的性格,常常在假日還去做市場研究,我真覺得你們公司請到你真是賺到了,雖然職場中偶爾有討厭鬼糾纏,但是看到你生日還有這麼多朋友送你生日禮物,我就知道她們一定也和我一樣的感受到你對朋友的好,所以也會同樣的對你好。


儘管是因為迷戀偶像才開始學習日文,但你卻徹底的發揮了自己的聰明,把日文學得頂尖,我跟著你看日劇、日本綜藝節目,也成了半調子的日本迷,雖然至今沒有什麼偶像能夠讓我持續瘋狂的迷戀,但是你那既然做了就想要做好的企圖心讓我想要多向你學習。


假日時你的活動總是不斷,而看著你買的東西也都充滿著可愛和品味,現在宅男宅女充斥的時代,看著你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這麼好,總是願意的多去嘗試新的活動,無論是演唱會、看電影還是品嘗美食,我跟著妳參加的活動總是讓我感覺很有趣,因此也覺得跟你一起出去玩真開心。


我們一起在算命網站上測了自己的紫微斗數,婚姻雖說都是大吉,但是至今你還是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我沒像妳媽那麼著急,但是也覺得如果能夠有一位男生願意理解你的步調,真誠的追求你,讓你真的成為他的公主那該有多好,知道你能幸福會是讓我感到最高興的事情之一。


偶爾我們會一起賴在沙發上,啃著鹹酥雞,喝著黑松沙士,有一句沒一句的天南地北的聊著,談著工作上的雜七雜八,感情碰到的挫折和感觸,如果不是相知已久的朋友,又怎能讓人輕鬆的把自己內心那種不能輕易的對他人透露的心事說出呢?


今天是你的生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祝福你,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