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父仙逝於民國102年4月18日晨,僅以此文祝願父親一路好走,隨菩薩而去。

1949年你跟著一家子來到臺灣,一個一個親人的離開,然後你又建立了自己的家庭。曾經聽老爹說過那段歷史,我不想再回想起任何一段細節。

去年底的最後一天,我好不容易在家裡把你救回來,怎知你挑了大家都不注意的情況故技重施,這次我沒能在你身邊,于是我只能看你離開。

腦袋裡一片空白,一路趕回來的路上,上海路邊的風特別大,飛機毫無意外的晚點,再見到你時,我沒想到曾經是一米八山東大漢的父親看起來竟如此嬌小的樣子,不能讓我再抱抱你,是我最大的不捨。

生病以來,你肯定很累,從來不忍耐的你也總被我好言相勸的忍了病痛。前一天晚上還相約著兩週後的五一假期見,怎麼過了一天我就成了沒爹的孩子呢?還有我們相約的畢業典禮呢?怎麼你這次真不聽我話了?
 
爸爸,你一路好走。如果你還願意再來人世走一遭,我懇求你給我個機會,讓我回報你以千萬倍你曾經對我的疼愛,讓我們再做一次家人。

你的小棉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