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2萬人的PUSH美腿祕技:一天只要做一次,腿就能變細!

亮的女生,除了要擁有有智慧的頭腦和甜美的笑容外,如何擁有一雙美腿也是很重要的,因此這本書也成了我的架上藏書。在我書架上眾多的商業書籍中,這本書顯得輕薄短小,但是內容卻非常實用,而且有很多的圖片可以參考。

首先要來介紹本書作者「齊藤美惠子」女士,這是一位已經50歲但是大腿圍只有46公分的神奇歐巴桑,大腿圍46公分是什麼概念呢?讀了這本書之後我趁著到市場去的機會買了一個捲尺,量量我的大腿圍,唉呀我的媽阿,雖然不是7~80公分,不過也有53公分。穿上牛仔褲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大腿部位緊緊的,平常兩條腿放在椅子上時也會覺得好像有兩片大肉片放在椅子上,因此看到這本書時,我真是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來,準備讓自己鍛鍊一段時間後,希望能在夏天秀出美麗的雙腿。

身為上班族女性,每天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應該比睡覺的時間還多,所以不知不覺就讓自己成了小腹婆,此外屁股也變得下垂而且扁平,去逛街買褲子時常常很受傷。像自己現在穿上了十年前的衣服時,就會覺得髖部有點緊,即使和當時年紀一樣的體重,但是身體卻可能已經變形走樣。天ㄚ,我不要!!!!!!!!!

齊藤老師希望所有閱讀這本書的女性,要先「正視自己的腿」,了解自己走路的姿勢和坐姿。以前我曾經收過一封可怕的轉寄信,說明女性習慣的翹腳姿勢會徹底影響骨盆,甚至可能形成長短腳。加上我們每天坐在辦公椅上,打電腦時總是希望自己坐的舒服一點,所以很容易就駝背、放鬆小腹,面對這些文明習慣帶來的影響,不是一兩天就能改善,因此齊藤老師提出了連續四次的一週PUSH運動計畫,也因為大腿是決定腿部整體美感的最大關鍵,所以在平常日要先鍛鍊大腿的部份,週末的時候則可以從臀部、小腿肚、腳踝等三個部位中找出個人再議的部位進行一些運動。

PUSH
運動代表的就是要對身體進行按摩,用自己的四肢來當做按摩的器具,所以齊藤老師也特別介紹了一些腿部的穴位,讓我們按摩除了能瘦腿之外,也能改善身體內部的循環,促進良好的新陳代謝。除此之外,齊藤老師也特別針對了選鞋、改善走路姿勢等作根本性和應用方面的建議,讓我們每一天的努力不致因為外在的影響而白費。

並不是擁有一雙超細的腿就是美腿,而是擁有一雙勻稱的腿才是美麗的,各位,我將朝著46公分的大腿圍前進,請各位拭目以待,讓我們一起在即將來臨的夏天更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