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早,和同事談起了他下週來上海出差的行程,同事特別說了,星期日是母親節,要過完節才來出差。我這才想起來,今年的母親節我還沒給媽媽送禮物呢!


東想西想,我應該怎麼讓獅子座的老媽開心呢?匯錢當紅包,只是增加老媽存款的數字,實在但感覺不深。那就送花吧!我趕緊在網路上找花店,在此我真的要特別感謝網路的發明,只要幾分鐘,我就找到了很多選擇,一一打電話過去詢問今早訂花,是否能夠在今天下午就把花送到老媽辦公室,第一家很直接的拒絕了這個請求,但是第二家花店確很爽快的說沒有問題(也許是因為地點相差不遠)。完成了線上購買之後,我又趕緊再打電話到這個讓人感到窩心的花店去,請對方趕緊處理訂單,對方本來說她們確認後會再打電話給我,一聽到我說人在大陸,就立刻的幫我處理了。這種為客戶多想一步,甚至願意多做一點的小舉動,真的能讓人感動而且願意推薦這樣的花店。

到了下午四點半,老媽的電話來了,她非常非常開心,因為全辦公室的人幾乎都知道她收到了母親節的禮物,而且是她沒有預期到的情況,所以這是個成功的神秘驚喜,讓老媽風光的度過了母親節前的工作日。我也覺得這件事情是整週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沒有辦法在母親節陪伴老媽,至少希望她開心。

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妳!

<服務不錯的線上訂花,推薦給各位>

御花苑線上訂花

http://www.eflower.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