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六) 一早要和爸媽從松山起飛,第一次搭乘直航班機到浦東上海,雖然和從香港飛上海的時間差不多,費用也比一般轉機貴差不多一千元,但是為了不讓爸媽在轉機途中迷路,還是決定買直航機票。從松山直飛的是立榮航空,中型的飛機,可以感覺應該是以前台北飛高雄所用的班機。在松山機場看到了邱毅及廖振豪,真是令人意外的相遇~

經過了2.5小時之後,我們順利的抵達浦東機場,早上9點搭上飛機,下午1點就能在宿舍把行李放好的行程讓我相當感動,要是每次都能省下這種時間多好!這次因為有爸媽同行,我們竭盡所能的將必需品再運來上海,在差不多70公斤的狀態下,還好沒被櫃檯小姐要求補行李費。

回到上海的感覺就是,天氣變涼了,沒想到才九月初,上海的涼意已經出現,還好這次也帶了一些冬季的衣服來。

爸媽一看到我的宿舍,還是誇獎了一下說,還不錯能保持整潔,事實是我平常白天都不在家,多半都將門窗緊閉,所以灰塵較少,哈哈!
接下來就是帶媽媽去市場,畢竟我帶了兩位台勞來(我媽戲稱,不是我不孝亂喊),首要工作就是要能填飽我的肚子,當然就要帶媽媽認識傳統市場的方位,介紹媽媽我常去買菜、買水果還有買蝦子的攤位,請她盡好自己每天的職責,做飯給我吃。

老實說,第一天累壞了,晚上七點半老爸已經不支倒地,媽媽和我八點半也跟著呼呼大睡,明天要做什麼呢? 去外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