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附贈完美曲線操DVD)

 

 

其實教導女孩塑身的書很多(我好像應該不能被稱為女孩了),之前也看過類似的書籍,比如「改變2萬人的push美腿密技」或是「青春之泉」,甚至我還曾經在部落格裡大言不慚的說著什麼等著瞧瞧我練習的成果,後來當然就不了了之,所以瘦身 / 塑身還真的是說得容易做得難呢!


但是,這一本書,我真的身體力行了,而且也確實有了不錯的成果(我不做廣告的),這是個我自己實驗過後的讀書心得,或著說親身做過的事情,所以算是真心分享。


一開始我是就著書中附贈的15分鐘光碟一起跳,媽呀,才15分鐘我就大汗淋漓,而且根本無法堅持做好一些動作,再加上電腦也有點年久不堪用,所以每次想到要跳這個韻律操就很難有動力。直到後來我想到,為什麼不在網路上搜搜是否有相關的韻律操視頻呢?反正平常影集也看多了,搞不好真找得到,沒想到真讓我找到了,因此我就開始了上網學跳韻律操的日子。


在家上網看視頻跳韻律操,讓我避免了一定要到健身中心去的過程,也因此少了一個藉口不做(或是不去健身中心),在家只要想到就可以打開電腦上網連結到視頻,然後就可以開始跳韻律操。這一套韻律操總共有4種,我主要跳的是第2種要拿小啞鈴的,因為這一種的運動量對我來說可以稱做是初跳者最好的開始,動作相對溫和,可以全程跳完。有關小啞鈴,我也不去特別購買,就拿喝完兩個小瓶礦泉水的瓶子來用,不多花一分錢,剛好家裡的客廳也夠大,鋪好個地毯就可以開始跳了。


經過了大概二個半月的試驗,手臂後方的掰掰肉幾乎已經所剩無幾,小腿也開始變得有點曲線,儘管目前的屁股和大腿仍然在急診室裡準備急救,但是長期的跳下來讓我我現在會習慣性的每天來個30分鐘,如果因為加班而好幾天沒做韻律操,就可以感受到身體曲線的鬆垮(真的不誇張,自己都有感覺),而且我是那種可以跳同一種韻律操好久都不用變化的人,更別說總共有4種,我大概可以跳上個一年多都不會覺得厭倦。


當然一開始是有難度的,我也不強迫自己(連馬友友剛開始學大提琴時不也只拉5分鐘?),能跳就跳,跳不下去就算了,但是會鼓勵自己明天再繼續。而且我也對自己的飲食做了適當的控制,晚上盡量不吃太多,平時也要恢復細嚼慢嚥的狀態,不因為急著要做其他事情而忽略了「享受食物」的過程。所以運動和飲食應該要互相搭配,這樣才能瘦的健康,瘦的美麗。


由自己身體力行而得來的成果特別讓自己有感觸,因此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只是有關視頻的連結,為了不冒上觸犯著作權的風險,請各位自行搜索,希望各位也能和我一樣享受著每天跳韻律操帶來的愉悅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