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公司活下來了,現在,難題才剛開始!


老實說我最近是真心的很鬱悶,必須請一個來半年的人離開,我比她還難過,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讓股東的錢打了一半的水漂,另外一方面則是有種難為感,因為團隊又只剩下三個人,我覺得自己開始進入某種撞牆期,當我們都知道團隊是創業企業最重要的資產,要怎麼尋找、讓對的人能走進來留下呢?


承諾客戶的項目沒法準時完成,讓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增加自己的工作時間,同時對團隊不斷的要求要改善,但是內心我也問自己,我自己又做得多好了呢?是不是我沒有作好同事們的表率,最後我要鼓勵自己的是,既然選擇了開創這個事業,記得自己的初心,真心的把財務諮詢服務作好,改善並引導企業的財務戰略,有些時候慢一點,讓腳步緩一下,時間不會停留,也會帶走煩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