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27日,正式拿到了公司的營業執照。有一種孩子呱呱落地的感覺,生了就要養好!


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念頭的?


我也說不上來,不過一直以來我都苦惱於太安定的環境,因為過於安定,就會陷入辦公室政治紛擾或是要處理太多的人際問題,還有也會不滿足於自己整天想尋求改變的心意,念了書,認識了更多不同領域的人,請教過許多建議,儘管覺得創業確實很辛苦,也花了六個月走出是否要創業的搖擺局勢,一旦開始了,我也確定了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我感覺自己的心智開始了不一樣的鍛鍊。


在對岸?


為什麼不?有市場,有機會,就要把握。對於在台灣的服貿爭議,我沒有仔細研究到底是什麼情況,所以不對法案內容和程序是否合規做評論,只是想提醒在台灣的年輕朋友們,有空多走出去看看,這世界不只是大陸,還有好多其它國家和地區,增長見聞,才能理解這世界的變化起因,此外也要勇敢面對競爭,競爭不可怕,不競爭才可怕。


創業之路有很多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的搖擺不定,到後來下定決心,已經半年過去,從開展業務到公司設立登記完成,又是4個月,自從開始走出去自己推銷業務時,就面臨了思考的困境,這時候我很幸運的有很多人幫助我,替我解答疑惑,還有很多人鼓勵我,當然有更多人替我擔憂,覺得我不適合創業,我也都懷抱感謝收下建議和批評。正因為創業不容易,我相信在我內心考慮過的很多事情都會是很多創業者的疑惑,在這裡經營部落格這麼久,寫過多種不同的主題,唯有讀書能讓我堅持下來。這次,就讓我以創業之旅為主題,和各位分享這之中的酸甜苦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