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前一陣子回台灣出差,去了棉花田(生機飲食超市)採買洩鹽,20一包20元,並不太便宜,然後就開始計畫起何時再來實施第二次的肝膽排石法,昨天(星期日)確認了成果後,成功,順利排出和書中照片類似的綠色小顆粒,不過過程還是有點痛苦。


喝蘋果汁這一關並不太痛苦,那先來說說洩鹽水,雖然我是個味覺不慎敏感的人,也可以感覺這是杯「重水」,很像美國那種沒有濾過的水,有很多礦物質的感覺,但是並沒有其他味道,特別是20的洩鹽被800cc的水稀釋後,給我的最多的感覺就是那是一杯富含礦物質的水。


再來就是橄欖油+葡萄柚汁,書上的比例是寫橄欖油125cc + 葡萄柚汁200 cc,喝下去的感覺就是在喝葡萄柚汁,不過喝完之後就能感受到滿嘴都是橄欖油的味道,特別是因為一喝完就要躺下就寢,所以根本沒辦法刷牙或漱口,只能叫自己不要隨便張開嘴巴,還好身邊沒有躺另外一個人,要不然如果被問到「感覺如何」時?一張嘴就是橄欖油的味道,噁!喝完摻著橄欖油的葡萄柚汁後,我發現自己睡不著覺,又要一直維持右躺的姿勢,非常不容易,所以還是會不時的翻來覆去,結果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根據和做過的同事討論,他是早上五點就會感受到肚子咕嚕咕嚕的提醒他要起來上廁所,我則沒有這種情況,反而是要到了喝完第七天(星期日)早上的兩杯洩鹽水後,實在是肚子餓到不行,就燙了一把青菜來吃,之後產生不可思議的加速排洩效果,會有一種很像拉肚子的感覺。在此誠摯的建議各位,排毒的第七天還是不要排其他活動,像我以為星期日下午應該就沒事了,所以還跑出去上跳舞課,結果就是到處找廁所。


最後來談談排出的小綠石,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有不可思議的感覺,一來是發現自己體內真的有石頭,二來則是發現有些石頭還真不小,看起來就像是有自己的小指節那麼大,本著實驗的精神,我還拿了免洗筷把其中幾顆夾起來看看,用力一夾的話,確實是軟軟的,這樣應該算是成功了,不過過程確實不容易,而且星期六中午後就不能再吃東西,其實星期六晚上就會有很飢餓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日還跑出去,有一種很疲倦的感覺,晚上九點就準備睡覺了,之後倒是一覺睡到三點起床(所以現在才來寫文章),能夠好好的睡一覺也是種幸福阿!


還要做下一次嗎?既然買了六包洩鹽,那下個月就繼續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