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一早我們從底特律出發,在GPS的導航下,總共經過了三個州,Michigan(密西根)Indiana(印地安納)Illinois(伊利諾),在經過約四個小時的行程後,我們順利抵達芝加哥。


行程當中,Claire和我本來很高興只開三個多小時就可以到芝加哥,沒想到是因為時區變化,當車子和GPS的時間都顯示著接近下午1點時,其實只是芝加哥當地的12點,所以興奮之餘只好再繼續忍耐一個小時後才抵達芝加哥市中心。首先我們已經餓壞了,所以決定直衝已經看好的幾個餐廳,首選當然是芝加哥有名的厚比薩(deep dish pizza),但是因為是感恩節,雖然餐廳外面看起來是亮著燈,其實都已經關門了。所以繞來繞去之虞,我們終於在找到感恩節當日下午唯一開著還有人進去吃的餐廳Weber Grill (感恩節當日中午唯一開著的餐廳)

DSC00016.JPG 
接下來我們就趕著去旅館check-in,這次感謝Clairepriceline上面標到Hyatt Regency,一個晚上只要60每元,真的是賺到了。由於感恩節當天很多店很早就關門了,所以我也趁早去買了一瓶紅酒,打算和Claire來個紅酒之夜。

DSC00063.JPG 

隔天我們一早去了
Potbelly吃早餐,這個聽說是在中西部有名的早餐店,做特色三明治,感覺和subway還滿像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去了,全店只有我們兩個人。

 

在芝加哥的厚比薩有些知名的店,比如
UnoGiordano’s等,我們後來去吃的是Pizano’s Pizza & Pasta,不過Claire對於乳製品的東西有點過敏,所以我吃的不亦樂乎的起士,對Claire來說就有點痛苦,還好之後沒有太不舒服。

DSC00133.JPG 

晚上我們在看夜景之前,先排了
30分鐘的隊伍,去吃了連鎖餐廳Cheesecake Factory,起士蛋糕超好吃,可惜只能由我大部分獨享了。

DSC00203.JPG 

為了要讓
Claire的肚子舒服點,我們決定隔天早上去中國城吃粥,已經好多天沒吃到中式食物的我簡直像遇到救星,到了港式餐廳「美味之家」點了我最喜歡的蘿蔔糕和腸粉,整個味覺獲得滿足。

DSC00230.JPG 

在芝加哥看到了好多好多的
Seven(7-11),進去探險一番,竟然也有7-Select,難道,7-11的自有品牌即將顛覆世界?

DSC00160.JPG 

食在芝加哥結束,接下來前往樂在芝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