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回春瑜珈的驚人力量~

青春之泉:西藏回春瑜伽的驚人力量


自從看了
izcream寫的有關「青春之泉」的心得後,我也買了一本來看,而且決定要來身體力行看看,雖然希望牡羊座的我不要又來個虎頭蛇尾(這幾年已經改善一些),所以決定每週來寫篇報告,因為依據這本書所規劃的,第一週開始將每式練習3次,然後從第二週開始每週多加2次,等到十週之後就會變成規劃中的每式練習21次,所以我的青春之泉報告也預定會延續十週。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也會去練瑜珈,不論是家前面巷口的家庭瑜珈,或是花了大把銀子到True Yoga去上課,都覺得如果能夠長期穩定的練瑜珈,對於身體的調整是確實有幫助的。不過我這種火象星座的急躁性格,往往都和慢半拍的瑜珈術有種不協調的感覺,但是我也發現如果能夠讓自己的動作放慢,能夠比較穩定自己的情緒,而且皮膚也確實會變得有彈性,在上海的時候也想要找瑜珈班來練習,但是遙遠的張江工業區裡並不是太容易找到瑜珈班,而且也不知道這些老師從哪裡來,所以常常只是想,卻沒有真正的動作。直到


辦公室裡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小妹妹,姑且不論她們的長相,但是只要看到她們的皮膚和可愛的笑容,我瞬間體會到原來這就是「青春」,反觀自己,臉上的斑越長越多,眼睛旁邊也出現小細紋,不年輕已經不再是年紀數字的問題,而是越來越在自己的身上看見歲月的痕跡,這時候才知道保養品已經不足,如果再不由內而外的進行調整,屆時怎麼準備作為一個母親呢?


所以就是在一整個環境都充斥著「現在就開始調整自己的身體,盡量留住青春吧!」的聲音下,我決定要開始進行為期十週的回春瑜珈體驗營,儘管沒有老師的協助,就自己試試看吧!


2011
年的1/8,讓各位和我一起來驗收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