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擔心沒法寫出夜篇,因為工作實在太多,不僅平常日的晚上足不出戶,連週末也都困在工作裡。還好昨天跑去了田子坊逛逛,讓自己累積了幾種不同時間的上海夜景,以下讓我一一向各位介紹吧!


外灘夜景的另一端


朋友有次邀請我去哈瓦那飯店吃飯,特別跟我說了帶我來這兒吃飯的原因是因為哈瓦納飯店後面也是外灘的一部份,而且是比較不為人走動的,可以靜靜的欣賞外灘夜景的另外一種選擇。吃完了米其林三星主廚料理的西班牙美味餐點後,我們兩個就瘋狂的在那人煙稀少的走道上照起相來。

IMG_1388.JPG IMG_1395.JPG IMG_1399.JPG

 田子坊夜遊記

 


到上海沒去過田子坊就好像到了台北沒去過士林夜市一樣,只是我很少晚上去,這次難得有機會拜訪晚上的田子坊,有泰迪熊之家,路旁有趣的帶標語的杯子,還有有趣的人偶,我差點買下一張郎世寧的畫,結果還是決定再想想。


IMG_1476.JPG IMG_1474.JPG
最特別的是這間氣味圖書館,我和朋友在裡面試聞了各式各樣的氣味,有灰塵的,蚯蚓的,泥土的,爆米花的,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螢火蟲的味道,本來已經決定要出手買下這瓶香水,沒想到只收現金,偏偏身上又只剩下不到一百元,那就只能當作是天意,下次再來買吧!


IMG_1484.JPG IMG_1483.JPG
上海的夜篇,還可以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