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要兩個月了,媽也想,爹也念,我也煩,何時才能回台休假呢?


有一天跟同事討論起如果返台要吃些什麼,就開始幻想應該要怎麼安排自己回台的菜單,短短9天,前後兩天都註定是飛機餐了,所以最多只有3x7+1=16餐,照我的計畫,我想吃:


時間

星期六

飛機餐

飛機餐

心愛的媽媽晚餐

星期日

蛋餅、豆漿、飯糰

鹹酥雞

魷魚羹

星期一

蘿蔔糕

臭豆腐

雞排+珍奶

星期二

肉鬆麵包

芋頭巧(ㄡˇㄍㄨㄟㄎㄧㄠ )

麻辣鍋

星期三

蚵仔麵線

炸年糕

滷味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不能吃了….

飛機餐

飛機餐


寫到星期三晚上,就寫不下去了,一來是忘了自己還特別想吃什麼,二來則是如果真的照這個安排吃下去,我這個瘦十公斤的目標要到何時才能完成阿? 有沒有朋友要給點建議? ( 好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不吃豬肉、牛肉、羊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rquoi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